sugar(盗文必究)

q:3093902085 高一狗,不定时更新,有事发私信

【雷安】老师真好看


雷狮是大学校园里难搞的刺头,至少身为老师的安迷修很是头疼,原本校长说:“对于这种家长有钱,有实力背景的人,可以采取不用管的策略。”安迷修也确实照样做了,但雷狮自从安迷修当了任课老师后,会每天捧着化学课本来问题。


比如说现在,雷狮和安迷修左拐右拐走向一间实验室,只是因为雷狮说想要看一看实验,自己才好做题。


安迷修认命的把雷狮领到实验室,实验室里拉着窗帘,只有实验室台前那盏白炽灯还在发光,安迷修自己做着实验,时不时问一问站在自己身后的雷狮看懂了没?雷狮总会回答说:“我这看不懂,老师在教教我吧。”然后把手按到安迷修的手上,贴着安迷修的后背,感受着老师身上的体温,即使动作龌龊,但语气却格外认真,使得安迷修只能默默承受。


等到实验终于做完时,安迷修如释重负般想要直起腰,但身后的雷狮却压在了自己的身上,比自己略大的手按住了手腕,上半身都被压在了绿色的实验台上。


“雷狮同学,请你自重。”安迷修压下声音,警告味十足的说。


“老师,和我谈吧,但我知道老师肯定会拒绝的,那就只能强上老师了。”对于雷狮而讲,尊重什么的是绝对没有的,但叫安迷修老师只是雷狮的恶趣味。


雷狮说着,手绕到安迷修的腹部,腰带扣被打开的声音格外清脆,雷狮常年健身,按住安迷修简直轻而易举。


……彩蛋见………


“老师,和我在一起吧,不然,我不保证没有下一次。”雷狮的脑袋埋在安迷修的颈窝处,眼睛注视着安迷修的眼睫,眼睫上还挂着眼泪,眼睛哭的红红的,身上的白衬衫半遮住背部,后腰上是雷狮的手印,靠近下颚骨的地方有一个泛着青紫色的牙印,直到最后,安迷修是被雷狮抱回宿舍的,没有人过问,因为这是一场交易,是贵族学校与雷王室间的交易。


雷狮很是蛮横,安迷修也的确吃尽了苦头,只要不答应他,他会随时随地的脱掉安迷修的衣服,安迷修也彻底明白了,自己只是这场交易的受害者,因为自己没有家世,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师。


安迷修窝在雷狮的怀里,最终自己还是答应了,可能人天生都是有点抖//m倾向的,但不可否定,雷狮确实是将自己强盗的原则惯性到底,只要宝藏心甘情愿的被海盗抓住,海盗会温柔以待。


“恨我吗?”雷狮问道。

“恨,我讨厌你,雷狮。”安迷修回答。

🌸点赞评论走一波~家人们,又阳了,但还再给你们更文,看我多勤快!

🌸如果创到你了只能告诉你,好奇心害死猫,

开头就有警告啊!


评论(17)

热度(1727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